polk

纯芥末,我非常非常洁癖,名字头像我发现是对家我都会很难受,很恶心。如果您是杂食,请不要顶着对家的头像和名字给我评论,谢谢。

我的发疯日常③

我差点儿掉进河里…

生命如流水,往而不返

弟弟的血仍在我的衣摆上…

他站在那里,拿着那颗糖——,

我必须为他复仇。

使命感赋予生命意义,

这几乎成了我的全部。

呼!——

子弹从我眼前穿过;

他死了,

不是我杀的…

有名无实的成功就像在大街上捡到的奖章一样。

早点离开才是明智之举.

双脚灌铅,无法移动

我接受了荒诞的邀请...

除了接受这个事实,我别无选择.

晃动的暧昧,

或许我应该选择死亡

只有这样才能赎罪。

我抬起头看到了河水正在迅速上涨。

……

……

“天气很好,我们去海滩吧。”

爱自己是浪漫史的开端

“如果你给我买张票,我就和你一起去”

时间能创造奇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海滩小故事:

“你穿这件连衣裙很合身,颜色也合适,

而且与你的包相配…”

“不喜欢裙子?”

“…不,我很喜欢”

惯于说谎的人无法让别人相信自己,

不过,

“清单上的事情你做了多少?”

“没做,等你。”

这是不是谎言根本不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