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k

纯芥末,我非常非常洁癖,名字头像我发现是对家我都会很难受,很恶心。如果您是杂食,请不要顶着对家的头像和名字给我评论,谢谢。

我的发飙日常⑤(下)

一阵清风拂过水面,

“离开吧。”

他指着一个洞口,

怀中的小熊安静极了,一动不动,

“我很感激你,先生,但是我不能接受。”

我指向自己的腿,

“如你所见,我为此而来,他们说这是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法。”

“这不是天堂,我也不是上帝”他打断我,

“没人能帮你实现所谓的愿望,除非,你想一辈子都呆在这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敏锐的察觉到不对,

弓箭向我们飞来,

巨大的网遮蔽了洞口,

“留在这里,你可以拥有很多东西,乔尼·乔斯达,我们的神会慷慨地帮助你!”为首的祭祀劝告我。

顶着水壶的姑娘们健步如飞,那水壶似是长在她们头上。

讨水的小孩将嘴越张越大,

我是为了冒险而追求行动,

将自己葬送在此决不明智。

他们似乎将那人也认成了敌人,

他手中幻化成铁球,

向那祭司的脑袋砸去,

突如其来的光屏遮住了一切,

让所有的攻击手段化为烟影。

我凝聚注意力,想要效仿他的攻击,

手中却没能幻化成铁球,

钢齿出现在指尖处,

心念一动.

它便击穿了几位姑娘的头颅,

但她们仍在行动,

破碎的头颅在不断地修复。

………

我们逃出丛林,

他们仍在背后追赶、

思考解决方案之际,

小熊掉出了队伍..

来不及想,

我转向后方,

……

暂时安全了,

我咽下口中的血,

两人都份的不清,

但所幸暂时摆脱了他们。

“我叫杰洛·齐贝林,谢了。”

“乔尼·乔斯达,它也救了我一次,不是吗?”

………

杰洛说,只要回到城门,就还有机会。

…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乔尼!”杰洛拉下了绳子

“好!”我咬牙扯坏手婉.

摆脱了咬着我的孩子,

垮出了城门。

身后的适兵都暂停了行动,

我又看见了最开始的那位守卫,

他笑着问我,

这一次,你看到了多少只鹿?”

当初空荡的草地在我眼中有了另一副模样,

一大一小两只梅花鹿在草地上玩耍。

“…我看到了”

“乔尼!”身后的杰洛大喊我的名字,我意识到他的意思。

“我什么都看不到,先生。”

“好吧,向前走,冒险者,离开的方向就在前方。”

这一切都开始消失..

“杰洛,你…..”

“乔尼,放心,我们…一起离开吧”

惊喜灌满我的全身。

“对了,这个送给你。”

他递给我那朵蓝百合。

我很久没再看到那朵花了,

“你不是要守卫它吗?”

“这样我才能跟你离开,乔尼,”

“我想守护你。

……

我从丛林中醒来,

双腿恢复了行走的能力,还有摆在我身旁的小熊娃娃和蓝百合。 

评论

热度(9)